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金 光 杂 谈

墨武侠锋多角恋。


风花雪月,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我相信长夜里,那一声声凉凉的嗟叹,一滴滴无言的泪水,也不全是谎言。固执的花,虚浮的雪,真挚的风,忍抑的月。最后一幕雪轰然爆发的情感让我忍无可忍地把置顶的隽尚换成了傲绝,不过,在我心里,其实更认定只有这样被忘今焉判为愚蠢的雪,才是我一路见识到的雪,尽管我真的猜不到原来她恋慕的是风(讲道理你们这样说话谁懂啊傲绝你懂吗.jpg)雪的背叛是真实的,只有背叛才让她真实,不然她就只是飘忽天际的幻影,流浪在彼此纠缠的三人外侧,花抓不住,也永远落不进风月心里。这个故事残酷却缺乏冷漠,就连利用也含着温情,花和雪的矛盾为他们招来死亡与弥留片刻的救赎与安宁,这样就很好。我想尽量避免把他们片面地形容成某人的傀儡,无情和多情是可以神奇地并存的,否认哪一面都不对,聪明的他们自己选择了这样的路,何必因为心痛就抹去那份独立呢。即便是一副我只对你温柔模样的花,也做着四人神仙逍遥的梦。苗疆,阴谋仍静静地蛰伏着,只有少年意气光影翻飞的那一年,是属于四个人的好故事。爱情是没有罪的,错误,由爱开始,也被爱弥平。该过去的就该过去,希望下辈子,这个世界可以少一点忘今焉,多一点充满人味的赤和鱼。


牛和剑一对jk亲友,就是那种高二病,对自我认识非常不全面,不能接受自己,于是敏感矛盾,对复杂的感情问题充满怀疑又故作姿态,内里趋向于消极逃避。互相对照,剑发现牛不知道自己,牛发现剑知道却自欺。于是剑要骂牛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牛要骂剑明明爱却避之不及。他们就是俗称的矫情欠揍,需要外界刺激,被狠狠打一拳才会从顾影自怜里醒过来,不似霜和蝶对自己的付出和所求清楚利落,也许是因为霜和蝶都更加成熟。


评论
热度(3)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