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伪b组】甜美的终焉

伪b组 随便摸摸鱼

————————————

及目望去,是一片灰黑的荒地夹杂着斑驳的积雪。金发青年跪坐在中央,像在暴风雨掀起海浪中的一叶孤舟。

“果然,神秘怪人派的杰克先生才是最酷的。”

“好不容易活下来,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吗,master?”

正对着青年的是一名男性,他的面庞在青年眼中模糊看不分明。他安静地呼出白气,胸口起伏的节奏逐渐放缓。

“结束了。”

少顷,青年低语道。声音尽管很小,却像一根针刺破了他们之间的缄默。

男性轻轻笑了一声,问道:“你后悔吗,master?”

青年的眉头不由得皱起,他随即垂下眼去挤出苦涩的笑容:“不,我不后悔。”

“即便是见证了如此残酷的厮杀和结局?”男性仰面盯着青年的眼睛追问道。青年那双一直有着清澈光辉的眸子,此刻缺藏着浓雾。

“就像教授曾说的那样,圣杯战争的确不容小觑。”青年顿了顿,努力上扬的嘴角还是沉了下去,“对不起,杰克先生,什么愿望都没能实现。”

“原来我的master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还以为你无论何时都笑得没心没肺呢。”男性带着些许无恶意的揶揄。

“杰克先生真过分,就算是我也是会难过的啊。”青年言罢,握紧了微微颤抖的手,他似乎沉浸深切的悲哀与自责中,目光从男性的脸上仓皇地逃开了。察觉到这些的男性眯起了眼,青年头顶的夜空凄清宁静,就像深邃的洞一样,要将迄今为止的种种全部吞噬。

“你没有必要道歉,master。”

男性伸出手去,感觉触碰到了青年的脸之后,他尽可能温柔地将手指缓缓上滑,直到手掌根触到了青年微微张开的嘴角,然后将手贴了上去。

青年微微睁大眼睛,他看到男性不易察觉,却无疑是由衷的微笑。他顺从地稍稍俯下身,配合着青年的手,两人感受着彼此的温度,时间似乎一度要停止。

“我无法理解,杰克先生。”

“至少,我兑现了承诺。”

“承诺?”

“我答应了他,要保护你到最后的。”

青年沉吟着“是么”阖上了眸子。男性的周身泛起了稀碎的光点,在这簇生的明媚颜色之中,男性的身体在逐渐变得黯淡,那停在青年侧脸上的宽厚手掌,在不断失去实感。像是为了不让那感觉消失一样,青年用双手握住了男性的手。

“我不会后悔来到这里,更不会后悔遇见杰克先生的。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杰克先生是世界第一帅气的英灵。”

看着有些孩子气又无比认真的青年,男性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自己的master就是这样一个纯粹而不凡的人,不然怎会收获如此特别的旅程呢?同时,他更加确信了一点。

“Master,我已经找到了杰克了。”

“至少现在,我是与你一起共度了太多难关,直到最后都感到满足的你的从者——开膛手杰克啊。”

“你这样便满足了吗?”

“嗯,谢谢你,最初便给予我肯定的你,是世界第一帅气的master。”

光点飞舞着冲向夜空,男性的身影变得朦胧,终于无迹可寻了。在这片辽阔的原野上,再也无法感觉到他的气息。只有青年知道,最后的最后,他们彼此交换的眼神。

“应该道谢的是我才对。”

青年的眼光追随着上升光芒,直到它四散殆尽。黑暗重新包围了他,他却并不觉得孤独。

“说起来,这是杰克先生第一次夸我呢。事到如今,终于夸我了啊——”

这应该是某个故事最后的结局了吧。他反复回味着那人手的触感,明明是传闻中谜团重重的冷血杀手的化身,为什么却那么温暖呢……

青年站了起来,无言地迈开了步子。

自己不会后悔,那人也一样,这样彼此认可的经历夫复何求?他被这样的信念驱使着,感到难以名状的幸福。在苦涩的味道淡化之后,是属于独独这两个人的甜蜜。

云层散了,月光清浅地披在他身上,也驱散了他眼中的阴霾。

前路如此明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