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今日的我有一丝丝懂你了!
可是我完全不能将这份愧怍加在你身上……
如今,就连清水荡开涟漪般的梦也难以为继。
你的伤痕越来越明显,终于渗出了血,你好像星星在拼命发光,你像中学时代那颗划破天际的蓝色星粒,我,多么高兴遇见你啊,简直是喜极而泣,你的光耀短短一瞬却带给我那么多欢愉,可是你稍稍驻足就离开了,留下我一直一直怀想你的样子。我引你为幸福,引你为弥足珍贵的回忆,可是,我多希望你能如同我的快乐那样活下去。
你太温柔,你太放不下了……你的缺点太过明显,稍许的苦意蔓延全身。

评论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