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原文已经是半年前的文章了 我就不叨扰作者了!读完这篇分析 我非常喜欢!
说来惭愧 我是fa动画党 原作没读过 因为听说风评很差 于是人云亦云曰“神奇东出”“垃圾剧情”对原作嗤然笑之 我先向东出先生道个歉 私以为动画脚本和小说创作是两种东西 只看动画不看原作确实没资格堂而皇之地说什么“作者塑造失败”
当然 我个人看完动画 对其剧情的问题确实有点不满意 主要是从飞哥掏心那会儿就开始节奏崩坏了 感觉该做出来的没做好 但我的确又有被最后齐格怀抱着圣杯飞向里侧的一幕感动到 没错 我就是这么真情实感对这种牺牲自己救济人类的角色难以指摘 哪怕他确实不是很出彩的人物()
另外 因为某些感同身受的原因我对跟风黑简直烦的不能再烦了
神清气爽 让我抽空看一看原作小说

评论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