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这样我们就敢于爱上彼此。
哪怕我的爱如同扑火的飞蛾,哪怕我的心撞碎成鳞粉。我还是愿意捧起那抔灰土,怀着天真的敬意,看它随风画出旗帜飘扬。
我不惧春天。
我在谷中,春意在崖底逡巡,春水映着穹苍,是风一过一碧千重。伶仃的新的花朵,领着春寒料峭,颤巍巍地绽开,从此掀起一场合鸣。
你在山头,红雪落尽,悠扬的琴声归远,眼底敛起无垠的天波。一盏孤灯照亮双掌,映着瞳孔的一点光亮,消融进沉沉的暮色。
我却惧你眉梢下堆积起风雪般的哀戚。
我的归处,是苍茫大海中的一粒孤帆。
你的去向,是我之上高远寥廓的天蓝。
想要听到却没能听到的话,即便是如此简单,如今你也许仍不会对我说出口。但我亦有太多所想,让你不曾知晓。
我想要看到你光明地活着。
我想要看到你温柔的笑容。
我想要抓住萤火般的希望。
我要为你,化成透明的风。

评论
热度(3)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