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胜雪的白梅恣肆横陈,无名的过客凝神闭目,拢叶为笛,与花相依。
春来梅雪吹融成泥,绿荫漫过行人匆匆的步履,清亮的笛声已随风而去,再无痕迹。
落红犹不是无情物,人若能选择相知相守,又何苦恨相逢呢?只是太多无奈,都化作一声虚无的嗟叹。
我在雪上,一步一步,深深的脚印像在宣纸上留下墨点,我的剑和我的秘密总是沉重,于是我不发一语。
你在山中登高而望,无垠的一眼,天地偌大,留给你的却是一条促狭而绵长的窄径,那一头不知是过去还是未来。
雨夜,檐下风铃脆生生地响。一阵一阵,杂芜了我的思绪。
为什么呢。
模糊的面孔不置可否地笑着。
我们都像火一样地烧着自己。
剥离,撕裂,迸溅出最后一颗星子,然后化作一捻灰尘,散落在地表,或者成为真正的星星。
这样我们就不必成为别人。
这样我们就能美丽地死去。
这样我们就敢于爱上彼此。

评论
热度(1)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