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春归岘匿

#故事的最后,青年又踏上熟悉而陌生的故地。

草木幽静,一陂春水,乱红如雨。
只有我知道,这里破落了。
对于你的故作余裕我亦佯装不知。
你曾答应要再带我回来,后来我在某处听闻你永远食言的消息。
那时的我一定会怨你,可在此与无言群峰默然相对的我也已经改变了。
你的心思,依旧很难揣摩。我曾有几次辗转反侧,不解是否这便是顺遂了你的愿望。你就这样决绝地舍下我,要将我放归过去了。
依照我们的约定,我带回一样东西。
现在的我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将它挂上屋檐,再也不需要你的守候和帮助了。
略显萧瑟的暮春的风,拂过双靥一阵微凉。
这一方小小的天地间,绝无仅有的声音。
玎玲,玎玲……
喧嚣如沸的人世,只有它带给我无上的清净。绵延起伏的风铃声,总让我忆起故人温柔的面庞。
像你闲适的轻笑,像你对我的每一句安慰。
像你在星空下对我许诺,而我听到每一颗星星的呜咽碎裂声。
我不必再为你煮茶了。我欲酿春为酒,与你共饮。你也不必再孤独地烦恼,醉在我不知冷暖的壶边。如此一来,你就会发觉,阿九真的长大了。
你的心太过柔软,这是只有现在的我才能明了的。
想看你感慨万千的笑容,想看你垂下眼去若有所思,最终欣慰地将杯中物一饮而尽的模样。
经年累月,我又何尝不了解你呢。你若是仍守在这里,一定会这样迎接满身风尘的我吧,可我深谙你早已不在。
你在水中央,在树梢间一跃而去的阳光里,在无声消融进大地的落红下。
到头来,我还是不能自欺。
在风中兀自摇曳的,正如同你那颗纯粹的心。
你一心盼望的,不是遥远过去的梦幻泡影,而是真实得有些残忍的现在。
我恨你,恨你明知绝无可能却对我许下诺言。
我爱你,爱你即便如此也要殚精竭虑为失去一切的我撑起归处。
如今你在哪里安眠,我一无所知,也不再需要知道。
江湖夜雨,聒碎多少无奈。
此身安处,你留给我未来。
“我回来了。”
“少艾。”
我满足地阖眸,但闻清脆铃声,安然与我相伴。

评论(1)
热度(2)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