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我怀想
棱棱分明的翅子
芳馥的三月
微光撕裂开的刹那
浮掠过涟漪般的白
酒一样的红
你是花开时节矜持的一抹淡色

我是妆点在你身上轻薄的金罗
我是触地粉碎的水粒霭霭散落
我是飘渺的恨
沉没在满溢出天际的星斗

我仍然想触及你
坚硬的果核
我仍然想剥下我
难掩的寂寞
我仍然保留着
绕路的借口
对你的爱情
最终只关乎我

评论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