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向晚的空阔街道无限延展,细细长长的别扭信号灯杆微微歪向道路对面,与同样因为不自然增长的一截稍稍倾斜的路标相望无言。将它们相隔的是分明的斑马线,仿佛有谁悄然轻快地走过。
(不,一定有一个像猫一样的女孩,带着泪水与微笑蹲在那里仰起头过,如同谜如同风般浅浅一痕便消失不见。)
疏落的建筑物后大片大片紫色的天空,宛若永恒一般深邃静谧地悬在遥远的另一边。

雨霁,薄暮冥冥中的红色电话亭,方方正正,孤独而别致地立在街边,毛玻璃带着刚刚风干的水渍,像被时代遗忘——落单却依旧桀骜的英雄。

落在列车车窗上的雨水,均匀地画出一条直线。下方,橘色的灯火横贯一列。

温暖。

评论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