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zumiです!=黛子。
帝青可拆不逆人,帝右请不要关注我🤗

鉴于平台现状 有条件请直接关注凹3后缀users/Mayuzumiko/works

文章挂了补档很难,有需要可以直接私我要文本

常欣是我的女儿,我的天使T^T

-箱庭を抜けて、僕は君を愛するから.

每一次我都想要把情绪整理好细细地写下来
却面对着一片空白
打出的字再删去
奇迹、魔法、爱的亲吻
如果有这样轻柔的东西
你和我都能被拯救了吧
人间久别不成悲
我们还要累积多少年的霜雪
霜雪埋去多少壶苦酒
悲哀的感觉 难以控制的泪水 辗转的冷冷长夜才能定定地过去
我才能用无比澄明的心境面对你
清朗的日光,还有兀自芳馥的柔白桂花
秋露冻醒的梦境
我好痛,抬头去看星星
在泪眼中融化的夜空以及你的声音

评论
热度(2)

© 電彩造花🔹🔷🦈 | Powered by LOFTER